旅遊資訊

回上頁
馬告神木園之旅

馬告神木園之旅

01四人成團
NT$1999元
NT$1499
NT$1299

        cgme4d468fbb0c8822dd737b0aea277bc19861
【棲蘭神木園】位於距離棲蘭約 1小時路程的 100線林道 12公里處,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全程1968公尺,遊歷時間約2小時;體力較差的人可從司馬遷巨木進入短程行程,全程902公尺,走完僅需50分鐘。

未命名
神木園中有51棵有命名的千年神木,見證千年歷史的巨木聳立山巔,體驗亙古綿延古今相連的特殊感受,在巨幹扶疏、濃蔭蔽地的神木園區,遨遊歷史,走進自然!【馬告生態園區】神木園是全國最大檜木神木園!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,令人讚嘆;園區內的神木,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,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,充滿巧思創意,令人印象「森」刻;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、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 便當

當你漫步於清新自然的空間時,請一同享受森呼吸並感受一下神木們的智慧。午餐於園區享用森林風味便當+幸福湯),每人135元 (需預訂)

☆ 溫馨小提醒:為了更安心舒適的旅程,提醒您於每次遊覽車發車前繫妥安全帶,如有需要協助的地方也請告知隨車服務人員,謝謝!

◆ 費用說明:

 ☆ 車資:遊覽車一日來回車資(含入山證)及過路小費。

 ☆ 貼心:遊覽車上提供每人一瓶礦泉水。

 ☆ 餐食:不含神木午餐(森林風味便當135元/盒)。

 ☆ 門票:神木園區門票(含神木園專業導覽解說) 。

 ☆ 保險:本行程包含旅行業責任保險【意外死殘保額新臺幣 200萬、意外醫療保額新臺幣 20萬(實支實付)】


時間表

集合→棲蘭森林遊樂區→馬告生態公園→快樂賦歸→回到溫暖

宜蘭後火車站(或羅東車站)相見歡集合出發

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,以免因手機號碼錯誤或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。

棲蘭森林遊樂區辦理登記報到

位於北橫公路梨山支線的棲蘭森林遊樂區原名「棲蘭苗圃」,先總統 蔣公曾設有行館於此地,面對蘭陽溪、多望、田古爾三溪匯流,山谷間種滿了絢麗的山櫻、杜鵑、茶花及各種美麗的觀賞花卉,風景清幽秀麗。春季時節百花綻放的綺麗與山水鳥語共鳴,讓人彷若身處世外人間仙境,是不錯的渡假休閒去處

 

馬告生態公園

神木園是全國最大檜木神木園!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,令人讚嘆;園區內的神木,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,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,充滿巧思創意,令人印象「森」刻;其中古老的檜木林區還貼心設有長、短程環行步道及休憩設施。在蔥鬱山林中,見證千年歷史的巨木聳立山巔體驗亙古綿延今相連特殊感受,在巨幹扶疏、濃蔭蔽地的神木園區遨遊歷史,當你漫步於清新自然的空間時,請享受滿滿芬多精森呼吸並感受一下神木們智慧。

(神木園區車程來回約2小時,園區導覽解說約2.5小時)

 

棲蘭山莊停車場集合搭乘巴士返回

餐 食:早餐/敬請自理  午餐/森林風味便當  晚餐/敬請自理

 

◆注意事項:

☆ 馬告神木園區入園有總量管制,平日最晚請於3天前,假日入園請於7日前提前預約 (園區內全面禁帶外食及寵物)

☆ 因山區天候狀況多變,以上行程時間僅供您參考。將依當日狀況酌情彈性調整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!
☆ 因行車時間有時較難準確請以現場工作人員安排為主。

旅遊資訊

最新訊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