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​​​​​一、經營理念:

1.多元化經營本公司自有車輛9人、20人、22人、43人座等多款車型,業務多元化滿足消費者不同的需求,給予顧客舒適方便之選擇。

2.提升旅遊品質:多年來,本公司秉著以客為尊之服務精神,加上誠信熱忱之服務態度,致力於每位客人能夠”快快樂樂的出門,平平安安的回家”享受愉快的旅程,留下美好的回憶是慶陽多年來一直努力的目標。

二、安全說明:

車輛均依政府規定做好各項安全措施,並通過合格檢驗,平時配合所屬保養廠及專業技師定期對車輛做好基礎保養,並利用維修時段對駕駛員實施車輛機械常識教育;於每日出車前,公司要求確實檢查車輛五油(燃油、機油、動力轉向油、煞車油、變速箱油),三水(水箱水、雨刷水、電瓶水),胎輪胎壓、皮帶等項目,以降低車輛臨時狀況的發生與故障排除;每部車輛均裝設GPS衛星定位系統,透過電腦監控系統連線,讓辦公室人員隨時掌握車輛動態,進而提供最佳服務。

 

大巴 大中巴 中巴 福址車4
◎大巴43人座 ◎大中巴22人座 ◎中巴福祉車 ◎中巴福祉車

 

福址車2 小巴 安全與服務品質評鑑優等
◎中巴20人 ◎小巴9人座 ◎105年度交通部安全與服務
品質評鑑

 


 

旅遊資訊

最新訊息